選單 首頁 搜尋

隔7房裝冷氣!偷挖地下室15坪變105坪 鄰居全嚇歪

2017/08/07 17:04 字級:
隔7房裝冷氣!偷挖地下室15坪變105坪 鄰居全嚇歪
▲大廈牆面露出裂痕(左)、1樓屋主偷挖地下室,牆面已初步完成(右)。(圖/翻攝自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為了能有更大的居住空間,違章建築屢見不鮮,近期大陸重慶出現一個「超狂」的違建。這名1樓屋主竟不顧自身與大廈其他住戶的生命安全,偷偷進行一個「大工程」,挖出一個有7個房間的地下室,原本只有1樓15坪的空間,瞬間搖身一變成了105坪,然而因為房屋結構改變,導致牆壁出現裂痕,讓多位住戶人心惶惶深怕房屋倒塌。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大陸重慶這棟32層的大廈,多戶的牆體和地面出現裂口,看得住戶怵目驚心,深怕會發生意外。原來是1樓屋主為了增加自用空間,竟然在偷挖地下室,裝修工人進進出出,一名劉姓住戶不經意望進敞開的大門,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偷挖的地下室裡已經有7間房間,地板、牆面等基裝已初步完成,並安裝有3台新購置的冷氣。
 
住戶們發現後趕緊向巴南區規劃局反映,並一同向1樓屋主要求回填地下室,否則將提出告訴。沒想到1樓屋主不但回嗆「想告就去告」,還把巴南區規劃局貼在門口的「停止違法建設通知書」撕掉,態度相當惡劣,而只想敷衍了事的1樓屋主,不但沒有回填的動作,還只用木板蓋住地下室開口塗上水泥漿,就是打算日後再重新啟用。
 
此外,該社區其他棟住戶也開始擔心,不少1樓住戶看到能挖出這麼大的空間,居然開始仿效準備開挖,劉姓住戶表示,「畢竟可以多出這麼大的面積,不少人都心動了。」自私的違建不僅危及自身安全,也罔顧其他住戶的生命,若不肖人士群起效尤,整個社區將出現安全隱患。

▼住戶偷挖地下室 買15坪擴建變成105坪▼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