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男童遭車輾過…女抱嬰全程目擊沒出聲 網轟:沒人性

2017/08/07 11:56 字級:
【影片】男童遭車輾過…女抱嬰全程目擊沒出聲 網轟:沒人性
▲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是嚇傻了?還是沒人性?中國福建泉州日前傳出一名男童蹲在街道上玩耍,卻沒注意到身旁正有一輛轎車行駛而來,轎車駕駛因視線死角將男童當場輾過,而同一時間竟有一名抱著幼兒的女子全程目擊過程,卻未上前阻止,影片一放上網路後引來眾多網友批評,「冷酷無情」、「沒人性」。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案情。

據悉,該名抱著幼兒的女子距離男童僅2公尺,而當時這名男童蹲在社區門口玩耍,未發現身旁正有一輛轎車行駛而來,轎車因視線死角未能注意前方有男童,而該名女子「目擊全程」,從事發前到事發當時皆未出聲提醒駕駛與男童,反倒是眼睜睜看著男童被轎車輾過。只見影片中,女子疑受驚嚇而往後退了幾步,其他路人則在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男童的傷勢。

被壓男童的母親表示,開車的是外地人,因為孩子蹲在車前,身高太矮看不見而撞了過去,事發後有表示要將小朋友載去醫院,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而影片一放上網路後,網友看見這名女子的反應痛批,「這女的是智障嗎?如此沒人性」、「冷酷無情,不配當一個母親」;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表示,「有可能是弱視看不清楚」、「影片明顯放慢,實際可能只有1、2秒,她或許來不及反應」。

▼ 大陸網友留言怒批女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 女子站在原地目擊全程。(影片/翻攝自Youtube/西瓜視頻)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無視 人性 冷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