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扯!這對父母疑將小孩鎖澡堂「寄物櫃」

2017/08/02 22:00 字級:
【影片】扯!這對父母疑將小孩鎖澡堂「寄物櫃」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游泳池或泡溫泉場所通常會有寄物櫃,讓民眾可以將私人物品和衣物放在裡面,但是這對父母也太誇張,竟然將小孩鎖在寄物櫃內,自己進公共澡堂舒服的泡澡。

▼(圖/翻攝《看看新聞》)


近日天氣炎熱,國外有許多家長將小孩放在車裡導致悶死的案例,令人相當心痛,而近日一對大陸父母行徑更是離譜,令網友猛烈抨擊。

這支影片被PO在微博上,影片中一對父母似乎打不開寄物櫃,便請工作人員協助開啟,只見工作人員慌張跑來,終於將寄物櫃打開,工作人員還鬆了口氣似的摸了摸腹部。

令人吃驚的是,這位媽媽竟然從寄物櫃中抱出一個孩子,令工作人員也大吃一驚。這對父母疑似為了方便,不想看顧小孩,便把他「寄放」在儲物櫃內,相當誇張。畫面中看不出小孩的性別,所幸小孩在櫃子中並沒有窒息,沒有釀成悲劇。

▼(圖/翻攝《看看新聞》)


網友紛紛憤怒撻伐,痛批這樣的行徑根本是將小孩當作物品,「絕對不是親生的」、「嫌麻煩為什麼要生出來!」、「應該剝奪其監護權」、「小孩被抱出來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力氣了,這麼小的孩子在箱子裡該有多怕啊!又黑又悶的」、「以後這孩子會得幽閉恐懼症」、「這樣的母親也真是夠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多麼要緊的事情不能帶孩子去?」、「這還是媽媽嗎?不配」,還有人認為,這樣的行徑已構成虐待兒童,要求相關單位展開調查。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寄物櫃 澡堂 小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