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眾姊妹還擊! 籃球場上「呼外籍球員巴掌」

2016/01/11 14:14 字級:
替眾姊妹還擊! 籃球場上「呼外籍球員巴掌」

打球變打架,大陸的女子籃球聯賽,一名女球員為了幫其他選手出氣,在場上打了外籍球員一巴掌,上海對戰廣東,發生打人事件。

廣東隊外籍球員葉琳娜,被上海隊球員史秀峰從側面打了一巴掌。

在場所有觀眾全都傻眼,因為史秀峰是故意打人。葉琳娜幾天前,才被上海的外籍球員坎貝奇打臉,造成她左眼瘀青,縫了七針。帶傷上陣,再度被敵隊惡意攻擊。

球迷也譴責上海隊球員,實在有夠惡劣。


擦板得分,廣東隊外籍球員葉琳娜表現出色,讓對手上海隊開始著急,大陸女子籃球聯賽,上海、廣東三天內兩次交鋒,中鋒葉琳娜 彿成為對手的眼中釘,比賽進入第二節,葉琳娜再一次進攻之後,痛苦跪倒在地,手摀著右眼,似乎相當痛苦

之後她憤怒起身,找上海女籃算帳,葉琳娜超火大,原來上海女籃的史秀峰,居然一巴掌打在葉琳娜臉上,在場觀眾全傻眼,史秀峰的暴力行為太誇張。
 
兩人比賽時的確有肢體碰撞,搶籃板後,在沒有球的狀況下,史秀峰明目張膽報復,最後是被判驅逐出場,不過她似乎不認為行為有錯,微博發文是替眾姊妹還擊,講的就是前一場比賽,仔細看葉琳娜左眼瘀青,還貼著膠帶,原來上一場比賽,葉琳娜 和上海隊外籍球員坎貝奇藍下想搶奪籃板,坎貝奇大手一揮,直接命中葉琳娜左眼,導致她左眼縫了七針,坎貝奇僅遭罰停賽一場。

葉琳娜兩場比賽都被k,球迷相當不滿,大罵女籃隊球品差,到底是打球還是打人。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