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神童誆治百病? 他灑的神水...是冰紅茶

2016/01/11 14:07 字級:
假神童誆治百病? 他灑的神水...是冰紅茶

最近大陸貴州出現一個假神童,才6、7歲的他,拿著飲料往人的手裡灑水,自稱是治病的神水,還謠傳他治好了不少人,不少外地人紛紛趕來求醫,只見假神童奶奶抱著他灑水,一邊忙著收錢,最後發現,大家以為的神水,其實是冰紅茶。

 
暗夜裡,只見一個男童給奶奶抱著飲料罐,直接把液體灑在人的手上,奶奶邊收錢,這就是最近貴州流傳,神童可以治百病,這水那麼神嗎?央視記者:「這個明明就是那個,白天人家說是冰紅茶,這啥呢?是飲料。」記者直擊,光聞就覺得這液體怪怪的,因為警察會來取締查緝,只能晚上偷偷來,那白天神童不出面,改由奶奶治病。
 
自稱神童奶奶:「灑水在衣服上就可以了。」這光看就知道是江湖郎中騙錢的,但就是一堆人信,從外地千里迢迢跑來要給神童治病,受騙民眾:「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哪個佛祖救凡人的。」小村子出神童可是大事,有些人趕緊做起生意,停車場、雜貨店,就是要你順便消費,而這神童究竟是何方神聖,其他村民早就看穿。
 
當地村民:「你心理想好一點就好一點,他就是一個小娃兒,也就是在那裡玩,都是他家奶奶說的,他家奶奶原來會跳神。」來只是個小學生,奶奶以前就是個神婆,沒人信了,就乾脆把孫子推上前線,扮起神童治病,加上其他親友推波助瀾,神童煞有其事,但當地政府也不斷掃蕩,張貼標語,但就是看準人們病急亂投醫心理,這個假神童還在貴州坑騙賺錢。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假神童 貴州 治病 神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