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嬰40%燒傷雙腳截肢 慈父捐皮救兒:要多少割多少!

2017/06/29 12:26 字級:
1歲嬰40%燒傷雙腳截肢 慈父捐皮救兒:要多少割多少!
▲(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1歲8個月的男嬰,因一場大火造成全身面積高達40%的深度燒傷,雙腳也被截肢,男嬰的父親捐出背部與腰部的皮膚,移植到兒子身上,為了讓兒子活下去,這名偉大的父親甚至說道:「只要能救兒子一命,要多少割多少,作為父親心甘情願。」令人相當動容,除了兒子病痛纏身,龐大的醫藥費也壓得小夫妻走投無路,所幸有善心人士募捐,讓男嬰能做後續的植皮手術。
 
▼(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貴州省一名1歲8個月的男嬰,於兩個月前因遭遇意外火災,雖然被祖母從大火中冒險救出幸運生還,但造成全身40%深度燒傷,雙腳不幸截肢,男嬰奄奄一息飽受疼痛折磨,每日僅能入睡2小時,男嬰父親王富不忍看到兒子痛苦,決定捐出背部、腰部的皮膚,移植到兒子的小腿、大腿、臀部、背部及頭面部,但王富家境普通,雖然已變賣家中財物,但面對龐大的醫藥費仍然杯水車薪。
 
據了解,王富此次植皮是為了爭取兒子長皮的時間,若一切順利,男嬰大概還需要兩次手術,王富植皮後躺在病床休養,背部還在滲血。還好王富沉甸甸的父愛,感動了不少善心民眾,收到約33萬人民幣(約148萬新台幣)的善款,讓男嬰能好好接受治療,「現在有了這筆錢,我可以安心的給兒子捐皮膚,不用擔心我們兩父子都躺在病床上了,沒辦法籌錢給孩子做手術。」有了善款王富捐皮後也能好好休養。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貴州 燒傷 植皮 父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