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炸!奶奶燒滿一桌農村菜 男友竟當眾嫌「噁心」拒吃

2017/06/25 16:00 字級:
氣炸!奶奶燒滿一桌農村菜 男友竟當眾嫌「噁心」拒吃
▲(圖/黔美食報 微博)

日前大陸有個女孩,她帶男友回老家後,奶奶看到高興得馬上衝進廚房燒了滿滿一桌菜,正當大夥準備開動時,男友看了看桌上的菜餚,居然丟出了「看著噁心,不吃」一句話,讓奶奶聽了非常尷尬,更引起了上萬網友的罵聲!

▼(圖/黔美食報 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位來自貴州的女網友表示,她有天帶男朋友回老家,奶奶燒了一桌菜,男友看了看居然說「看著噁心,不吃」,此話一岀不僅讓奶奶聽了好尷尬,女網友更是氣到不行,直說「奶奶做的梅菜扣肉,最樸實的農村飯菜,不比飯店的好看,但味道很好,老人家做一桌菜大口吃比什麼都讓他們開心,男朋友卻這麼不懂事。」

▼(圖/黔美食報 微博)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怒罵該男友「直接分手」、「不喜歡吃就少吃,可能一年也見不了奶奶幾次,為什麼不讓老人家開心一點」、「不懂事,沒家教」、「真是一點都不懂感恩」、「還有什麼比家裡的飯菜更好吃的?」、「不懂欣賞農家菜,現在多少人搶著去鄉下農家樂吃,這麼不尊重老人的人可以甩了」。

▼(圖/黔美食報 微博)


此外,還有網友認出了照片中的每一道佳餚,「有土豆燉肉、梅干扣肉、豆角燉肉、洋芋大蝦,剩下的可能是排骨湯跟蒜苔炒肉」,坦言孫女帶男友回家對老人家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以農村來講有6道菜帶肉算是相當豐盛,可見老人家心意滿滿,卻被年輕人潑了一桶冷水。

▼(圖/黔美食報 微博)


▼(圖/黔美食報 微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