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讓座又背包包!小暖男「當肉墊」給母靠 網爭搶「未來女婿」

2017/06/10 11:24 字級:
讓座又背包包!小暖男「當肉墊」給母靠 網爭搶「未來女婿」

▲(圖/直播成都微博

讓座的議題常常引起民眾憤怒,不過近日上演了一件超暖心的事!有民眾在地鐵目睹,一個小男孩看到帶著嬰兒的阿姨上車,便主動讓坐給他們,起身之後不但幫坐著的媽媽拿包包,而且還貼心地充當「肉墊」,讓媽媽睡得舒服又香甜,讓網友們看到之後都大讚小男孩好懂事。

日前在大陸成都地鐵,有一名男孩和媽媽從2號線犀浦站上車後,原本兩人都坐在座位上,中途看到一位阿姨帶著小嬰兒、推娃娃車上車,於是小男孩就主動起身,將位置讓給阿姨,自己便在媽媽旁邊走來走去的玩。

不久之後,媽媽說她累了、睏了,小男孩不但接過媽媽的粉色包包和提袋,還伸出小手當「肉墊」,讓媽媽可以靠著頭舒服的休息。他就這樣乖乖的一路站到下車,不吵不鬧,讓同車的民眾看了好暖心,趕緊把這難能可貴的畫面給拍下來。

▼(圖/直播成都微博)




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許多網友都被小男孩的貼心舉動給感動,「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強的,爸爸肯定也這麼對媽媽的,在充滿愛的家庭裡成長都孩子都會有愛和暖心」、「教導有方,暖男」、「太懂事了,這個就是傳說中別人家的兒子吧」、「教育不一樣,父母真的影響孩子!」

另外,有不少家長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表示「幫我打聽一下這孩子誰家的,我給我未來的女兒預訂了」、「我就來看看大家是怎麼搶未來女婿的」,也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的乖小孩,正蹲在地上幫媽媽綁鞋帶,也獲得網友們一片讚聲。

▼(圖/微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