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到雙頰紅腫!學童吵鬧講不聽 老師竟要他們「互搧耳光」

2017/06/06 16:55 字級:
打到雙頰紅腫!學童吵鬧講不聽 老師竟要他們「互搧耳光」
▲(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幼稚園女童臉上還有清晰的巴掌印,小臉蛋又紅又腫,讓家人心痛不已,難以想像甚麼人會對小女童下狠手,家人詢問女童後,才知道打人的竟然也是幼稚園學童,還是老師逼迫他們互打巴掌,當作上課吵鬧的處罰,老師的教育方式讓家長氣炸了,一怒之下報警。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警方調查後指出,四川省閬中市滕王閣幼兒園臨時應聘的幼稚園老師劉艷玲,5月31日上美術課時,覺得小花(化名)和另一名學童上課不守秩序,不斷聊天打鬧,幾經提醒後,學童還是不聽話,沒想到劉艷玲一氣之下,居然叫兩人互搧耳光,當天小花的媽媽接女兒下課時,驚訝發現女兒的臉頰紅腫一大片,有些地方還出現瘀青,趕緊詢問女兒怎麼了,才揭發這起事件。
 
媽媽看到女兒臉上的傷心疼不已,報警處理並向園方討個說法,園方幹部也陪同女童就醫治療,據了解劉艷玲對自己的嚴重不當行為也相當後悔,並深感愧疚,即便如此園方還是解雇了劉艷玲,在6月2日的家長會上,向小花的家長賠禮道歉,並答應之後會對幼兒園的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打巴掌 幼稚園 四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