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錢醫...1家3口被燒重傷 父母自願求死盼「救女兒」

2017/06/02 17:00 字級:
沒錢醫...1家3口被燒重傷 父母自願求死盼「救女兒」

▲(圖/微博)

一場無情的意外大火,把一家三口燒成紗布人。山西鄉寧縣城一戶民宅日前失火,屋內的夫妻和孩子都嚴重燒傷,如今全家已經花了1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50萬)的醫療費,實在無力負擔,沒想到這對夫妻竟然爭相放棄治療,爸爸更是拔管、絕食來表達要救孩子的意志。

一家三口在山西鄉寧縣城打工,4月25日的清晨4點半,爸爸蘭澤福正從租屋處出門要去工作,沒想到卻被突如其來的大火給阻擋,而媽媽驚醒之後,本能地直接逃出屋外,沒想到卻發現女兒佳穎還受困在屋內,於是又二度衝回火海孩子。

結果出來的時候,夫妻倆全身都被大火包圍,沒想到鄰居趕到現場,蘭澤福竟大喊「不要管我」,要大夥兒先救女兒。最後,一家三口被送往山西臨汾市中心醫院搶救。

爸爸蘭澤福燒傷面積90%,媽媽王娟燒傷面積89%,被救出的女兒佳穎燒傷面積也有75%,三個人一起躺在一間特殊病房,全身都被裹著紗布,只留出眼睛、嘴巴,以及發黑的腳趾頭。雖然事隔一個月,他們都從重症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不過因為創傷面積太大,還有許多治療手術要做,尚未脫離險境。

▼三個人一起躺在病房(圖/微博)


▼蘭澤福腳趾頭發黑(圖/微博)


▼小佳穎全身裹著紗布(圖/微博)






目前媽媽有時清醒,有時昏迷,爸爸蘭澤福意識則是較為穩定,女兒佳穎躺在病床由爺爺奶奶照顧。醫生表示,小孩子之後得要刮掉潰爛皮膚,再進行植皮手術,而老人家看著小孫女受苦,覺得好心疼。

▼外公在哄小佳穎(圖/微博)


自從發生意外,蘭澤福一家人光治療費就花了10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50萬),而且還欠醫院將近40萬元(約台幣180萬),經濟狀況陷入困境,不過為了要治好女兒,爸爸蘭澤福清醒後曾企圖拔管、絕食,希望可以放棄治療,媽媽也在清醒的時候,多次向孩子的爺爺奶奶搖頭,示意要求死救孩子,而老人家每看到這樣的畫面,都難過地淚流滿面。

▼蘭澤福和太太都希望放棄治療救女兒(圖/微博)


為了防止意外發生,現在病房裡除了護士,佳穎的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四人24小時守護這一家三口。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