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缺德天殘腳?陸男連三踹「上億年鐘乳石」斷了!

2017/06/01 14:52 字級:
缺德天殘腳?陸男連三踹「上億年鐘乳石」斷了!

▲(圖/微博/梨視頻)

中國大陸有不少珍貴的自然奇景,不過遊客卻沒小心呵護,還出現超誇張的行徑!一名遊客在貴州景區參觀的時候,竟然往地上的一根石筍狂踢,把踢斷鐘乳石,耗費上億年才形成的珍貴景觀給踢斷,過程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讓網友們看了都氣得大罵「沒水準!」

大陸貴州省銅仁潛龍洞景區又被稱為「地下桂林」,洞內的鐘乳石密度世界罕見,都是經過上萬、上億年才能形成,再打上色彩繽紛的燈光,看起來就猶如置身於夢境之中,讓不少遊客參觀嘆為觀止,而29日卻發生了非常嚴重的不文明行為。

▼地下桂林美景(圖/微博)


洞內的遊覽步道旁有些鐘乳石離遊客很近,能如此近距離的欣賞大自然用上億年打造的作品,本該是值得珍惜的一件事,但是一名穿著白衣灰褲的男子過的時候,卻狠踢地上的石筍三腳。景區工作人員透露,「他絕對是故意的,總共踢了三腳,一腳比一腳還重,直到石筍斷裂飛出才停止,非常過分!」

▼(圖/梨視頻)


監視器畫面來看,只見這根鐘乳石被踹飛出去後,男子不慌不忙,似乎不知自己犯下大錯,還輕鬆地和朋友嘻笑。畫面一出被網友罵翻,而這起事件引起當地政府的關注,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要抓出這位破壞鐘乳石的男子嚴懲。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