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後座車門沒關好 粗心爸轉彎甩出小孩

2017/05/31 18:46 字級:
驚!後座車門沒關好 粗心爸轉彎甩出小孩
大陸河南一處十字路口,發生驚險一幕!一輛紅色轎車轉彎時,後座車門突然打開甩出一 名幼童,被拋出車外倒在馬路上,多虧路口執勤員警反應快,示意後方車輛停車,趕緊去把幼童抱起來,才沒有造成二度傷害,而這名幼童受到輕傷,被嚇壞了。
 
十字路口,一輛紅色轎車向左轉,這個瞬間後座車門突然打開,甩出一名幼童,嚇壞眾人,幸好路口執勤員警反應快,阻擋後方車輛前進,衝上前去把幼童抱起來,同一時間開車的駕駛,就是幼童父親,也衝下車趕緊看看孩子。
 
事發在大陸河南,開車的爸爸,因為沒把車門關好,加上孩子又沒坐在安全座椅,一個轉彎,車門開了,孩子也被拋飛摔在馬路上,值勤員警反應很快,幾乎幼童被拋飛的瞬間,他就發現要上前幫忙了,畢竟孩子體型小,要是後方車輛沒看見開過去,恐怕會造成二度傷害,幸好孩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當下也沒哭鬧,但看得出來嚇壞了。
 
事件發生後,不少人都批評家長太大意,幼童因為身形小,開車難免會晃動,需要做在安全座椅,開車時也該要確保車門關閉,才能保障行車安全,要是像這個粗心爸爸,沒有關好車門,又沒上孩子坐上安全座椅,這樣開車把孩子拋飛,驚險一瞬間,最折騰的還是小孩。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