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搧巴掌氣瘋了! 機智警察「救命金句」 傲嬌新娘15樓不跳了!

2017/05/17 16:30 字級:
被搧巴掌氣瘋了! 機智警察「救命金句」 傲嬌新娘15樓不跳了!
▲(圖/翻攝微博,示意圖非當事人)

一句話也能救人一命!遼寧省瀋陽市一名準新娘與未婚夫吵架後,一氣之下竟跑到15樓陽台鬧跳樓,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勸說,一句話瞬間攻破女子心防,最後打消自殺念頭。
 
據陸媒報導,蘇家屯公安分局中興派出所接獲報案,表示中興街附近一戶人家正在打架,警方到現場發現,原來是一對準新人為了婚前準備問題引起紛爭。準新郎一氣之下失手打了準新娘,倆人為此爭吵不休。
 
警方好不容易將兩人勸合,沒想到才過2個小時,警方再度接獲報案,剛剛那位準新娘竟打算跳樓自殺,於是趕緊回到現場救援,這時女子已站在15樓陽台,一隻腳伸出了窗外,將半個身體探了出來,哭喊著不想活了,準新郎不敢靠近,樓下也站了數百人圍觀。
 
警方趕緊圍起封鎖線撤離圍觀民眾,員警張恆強試圖與準新娘對話「你們在一起好幾年了,難道要因為一點小事鬧成這樣嗎?」女子則激動回應「都還沒結婚就這樣對我,讓我在親戚面前多沒面子啊!」
 
張恆強一看準新娘願意對話,心想還有挽回的可能,便不停地安撫女子情緒,「妳應該珍惜生命,如果生命都不珍惜,大家就更看不起妳了,妳便對不起生妳、養妳的父母了」,看到她的情緒平復許多員警抓緊時機,「因為這點小事就輕生,多不值得!如果妳有什麼意外,妳老公將來不成了別人的老公了嗎?」
 
話才剛說完,女子急回「他敢!」一句神回瞬間緩解了現場緊張的氣氛,把所有人都逗笑了,在員警2小時的勸說下,準新娘終於放棄輕生念頭,小倆口最後破涕為笑,和好如初。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樓 救援 金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