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打倒車檔!撞爛限量百輛勞斯萊斯銀刺 維修費131萬

2017/05/17 17:20 字級:
誤打倒車檔!撞爛限量百輛勞斯萊斯銀刺 維修費131萬
▲Silver Spur限量車款(圖/Rolls-Royce Motor Cars官網)
結婚本來是一件歡天喜地開心的事情,沒想到竟然讓幫忙開禮車的朋友惹上大麻煩,原來重慶有一名田姓女子開著自己的轎車去當朋友的結婚禮車司機,沒想到自己卻在倒車時不小心撞上後方一輛進口的限量版勞斯萊斯銀刺(Silver Spur),初估光是要賠償的維修費就要30萬人民幣以上(約131萬台幣),讓她當場嚇傻。



根據陸媒報導,田姓女子當天早上7點多開著自己的別克(Buick)轎車去集合要幫朋友迎親,當時所有的禮車都停在一起綁上車彩裝飾,準備得差不多之後,她從停了10多輛禮車的「車陣」中離開,現場還有丈夫和幾名朋友就在車外幫忙指揮,但田姓女子表示自己因為不適應早起,當時沒完全醒神,加上指揮的人多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她要往前開的時候就因一時緊張誤打到倒車檔,之後油門一踩就聽到「砰」的一聲巨響。

田姓女子趕忙下車檢查,發現自己撞爛的是停在後方的限量版勞斯萊斯銀刺,不僅保險桿被撞凹、大燈被撞碎,就連車頭都被刮出許多傷痕導致油漆脫落,她受訪表示自己當時腦中只出現「嗡」的一聲,整個人差點癱軟倒地。

而受害的勞斯萊斯的車主既心疼又無奈地說,這輛銀刺全球限量僅100輛,是豪車中的豪車,光是這點「小傷」初估維修費應該就要30萬人民幣,兩人原本開開心心去幫朋友迎親,沒想到一個人限量的愛車被撞花,一個人為了擔心賠償修車費而烏雲罩頂,一場喜事瞬間變成兩人的衰事,至於理賠金額已交由保險公司評估當中。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