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皮肉分離!女工長髮不慎捲入機器 「連皮帶髮」整片遭撕掉

2017/05/10 15:29 字級:
皮肉分離!女工長髮不慎捲入機器 「連皮帶髮」整片遭撕掉
(圖/擷取自浙青網

這也太可怕了!8日上午,大陸浙江一間塑膠廠的沖床女工,疑似因為要撿拾掉落到地面的物品,頭髮不慎被捲入機器的滾軸中,結果頭皮連同頭髮,整片與頭分離,相當駭人。

根據陸媒報導,事發當時楊女滿頭鮮血,忍著劇烈疼痛跑去向同事求救,同事們見到楊女連頭皮都不見了,驚慌失措,趕緊將人送醫急救。工廠負責人則是心急又納悶,因為楊女並非新手,而且車床的滾軸在腰部以下,而楊女的頭髮剛過肩,就算沒有按照規定綁起來,應該也不至於發生這種事。

然而,負責人的疑惑後來也有了解答,楊女的丈夫表示,當時在塑膠廠工作的楊姓女子,為了要撿東西,於是彎腰,結果一個不注意,頭髮被捲進了機器中,意外就此發生。「當時我趕到的時候,她神志還清醒的,由於這個創傷面積太大,手術難度太高,要趕緊送往杭州大醫院做手術」,因為受傷面積太大,和醫生討論之下,決定將人送往杭州比較有規模的醫院進行救治。

醫生表示,楊女從眉的下緣、左耳朵上方以及右耳朵大部分,至後頸部下端的頭皮完全撕脫,而且因為失血過多,已出現失血性休克,治療時,除了要將頭皮固定住外,在縫合頭皮時,還要將內部組織進行縫合,手術複雜程度可見一般。經過8小時的手術後,楊女已被轉往ICU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頭皮整個遭撕落(圖/擷取自浙青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受傷 頭皮 分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