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孤單大媽「少女萌心」陷網戀遭騙265萬 騙子竟是「親女婿」

2017/05/10 12:01 字級:
孤單大媽「少女萌心」陷網戀遭騙265萬 騙子竟是「親女婿」
(圖/翻攝北京青年晚報微博

3C產品的發達,讓不少人沉迷網路世界,進而譜出網路戀情,不過伴隨的詐騙事件也越來越多。大陸有一名大媽,覺得生活孤單寂寞,於是想藉由網路尋找第二春,沒想到卻遇上騙子,還遭到對方詐騙6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260多萬),更誇張的是,警方追查後才發現,這名騙子竟然是大媽的女婿。

據中國《揚州廣播電視台》報導,揚州大媽秦女士,平常喜歡上網聊天,還替自己取了相當可愛的暱稱「少女萌心」,一年前,她在網路認識一名暱稱「鐵漢柔情」的男網友,2人越聊越投機,不久,秦女士就墜入了愛河中。

這名暱稱為「鐵漢柔情」的男網友,自稱叫周成,今年56歲,在廣州擁有一間貿易公司,什麼都不缺,但是和老婆的感情就是不怎麼好,獨自在外打拚很孤單,甚至表示自己認識秦女士的女婿,藉此拉近距離。

為了證明真心,周成表示,會主動向老婆提離婚,並且許下要和秦女士共度下半輩子的承諾,只不過離婚官司需龐大的費用,秦女士一時被愛沖昏了頭,前前後後匯了40萬人民幣(約台幣170多萬)給周成,據了解,這些錢除了是秦女士的私房錢,還有部分是向外人借的。

沒想到周成胃口大開,謊稱雖然離婚了,但想把公司留下來,因此必須將股份換成錢,秦女士為了幫他,趁丈夫不在家時,偷偷把家中存摺裡的2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80多萬)也匯給周成。

不久,債主接二連三上門向秦女士討債,女兒覺得不對勁,因此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查,才發現「鐵漢柔情」的IP位置一直都在揚州,加上秦女士的女兒也對「鐵漢柔情」這個帳號感到熟悉,女兒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這個就是自己丈夫所使用的帳號。

事件曝光後,原本「鐵漢柔情」預逃往外地,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他坦承自己是用感情騙取丈母娘信任,進而騙錢。檢察官目前已經依詐騙罪將他起訴。

▼(圖/翻攝北京青年晚報微博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路 戀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