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耍蠢的代價?情侶吵架吞「18公分針」 雙雙胃穿孔急開刀

2017/03/11 13:48 字級:
耍蠢的代價?情侶吵架吞「18公分針」 雙雙胃穿孔急開刀

▲(圖/掌上長沙)

情侶有時候起爭執是難免的事情,不過不少年輕人做事衝動,常常會害得自己受傷、家人也難過。大陸有一對年輕情侶,之前就是大吵了一架,結果兩人都情緒激動、氣不過,竟然就各自吞下了18公分長的「毛線針」,最後雙雙胃穿孔才緊急求診,這樣的行為也被人怒罵愚蠢!

大陸湖南長沙一位23歲的女子,她和男友在去年4月的時候因故起了嚴重的爭執,兩人在口角過程中情緒相當激動,結果一氣之下,竟然就各自拿起身旁的毛線針吞了下去。這支毛線針長達18公分,不過吞下肚後兩人都沒有感覺身體有不適症狀。

直到過了8個月後,今年1月女方突然覺得腹部劇烈疼痛,才趕緊到醫院求診,經過檢查之後,發現這支毛線針的兩頭都已經分別插穿胃壁及十二指腸,讓醫生嚇得立即動手術把毛線針取出。

▼(圖/掌上長沙)


接著事隔兩個多月,這次換成男方不舒服了,他的臉色發白、雙手抱著肚子到醫院就診,結果檢查後又再讓醫生嚇到,因為這和他2個月前所遇到的病例幾乎一模一樣,接著轉頭看看陪同看診的女生,原來她就是當初來「取針」的那個人,這時這對小情侶誇張又愚蠢的舉動才曝光。

▼這支毛線針長達18公分(圖/掌上長沙)


由於男方的就診時間比女方多拖了兩個月,狀況非常危急,所以醫生隨即就幫他進行全身麻醉,並且開刀把毛線針拿出來。

主治醫師表示,「門診接診過多例類似的自殘悲劇病例,以年輕人為主,自殘原因多為感情糾葛」,並且提醒,如果誤吞下異物,不管當下有沒有不適症狀,都應該要馬上就醫、盡早取出異物,以防止發生梗阻和穿孔等併發症。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