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南大巴貨車高速對撞 10死38輕重傷

2017/03/04 13:45 字級:
雲南大巴貨車高速對撞 10死38輕重傷
大陸雲南發生貨車撞大巴的意外,造成10死38傷的慘劇,由於大巴被撞後,傾倒在路邊,車門扭曲變形,救難人員爬上車頂破窗救人,而同樣也是大巴意外,浙江竟然有司機因為過度勞累,開車時睡著釀成意外。
 
消防救難人員爬上傾斜的大巴車廂,從車窗陸續將傷患救出,這是發生在大陸雲南一輛載有47人的大巴士與貨車對撞,旅遊大巴傾倒在路邊,車上9個人當場死亡,一個人送醫途中不治,還有38人輕重傷。
 
由於車門變形卡住,救難人員只能爬上車窗,靠人力接駁將傷患救出,同樣也是旅遊巴士出意外,不過這次是司機過勞造成,開車途中睡了20秒,驚醒差點撞上貨車,方向盤一偏、擦撞護欄,車身猛烈撞擊,車上84名乘客不少人被震下座位,其中一人傷重不治,現場狀況,中央護欄都被撞壞了,司機供稱前一晚沒睡覺,上午八點開始出車,開了三小時、體力不支睡著釀成意外,另外還有開快車肇事的,副駕提醒別超速,這一句提醒還沒說完,被撞的三輪車駕駛當場喪命,開車真的要小心不要害人害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雲南 對撞 重傷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