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肉身護童捲入輪底!救了一個 卻斷送與腹中胎兒「母子緣」

2017/03/02 16:00 字級:
妻肉身護童捲入輪底!救了一個 卻斷送與腹中胎兒「母子緣」
▲(圖/新浪網)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親身骨肉,但最近有位身懷5個月身孕的媽媽,在丈夫騎機車載著她和2歲女兒時,不幸被一輛水泥攪拌車撞上,母親為了保護孩子用肉身抵擋,沒想到她的右腿當場被輪胎輾過壓爛,悽慘截肢,而肚子裡的寶寶雖然還有心跳,但截肢手術和後續用藥治療會嚴重影響胎兒,在人命2選1之下丈夫忍痛放棄寶寶,悲痛地說……「保大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浙江省嘉興市2月27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普姓丈夫騎著機車載孕妻和女兒,當他們行經一處路口時,他們疑似駛入水泥攪拌車的視線死角,結果鄭姓駕駛沒注意到他們,2車發生強烈碰撞,丈夫當場噴飛一小段距離,右腳腫痛無大礙,但妻小卻被捲入車底,孕妻為了保護女兒,下意識地緊緊用肉身環抱保護,好在女童毫髮無傷,但妻子的右腿當場被碾壓碎裂,痛得大喊「我右腳沒了!」

▼(圖/新浪網)


在丈夫噴飛回過神後,立刻呼叫救護車救援,院方一看到便馬上檢查孕妻肚裡的胎兒仍然還有心跳,但讓人心痛的是,面臨截肢命運的妻子,截肢手術和後續用藥治療對胎兒會產生影響,寶寶即使躲過那場車禍的死劫,但還是逃不過人命2擇1的難題。

當丈夫聽到醫生嘴裡所說的一切,他瞬間傻在原地,妻子和孩子都是她心愛的人,怎麼能忍心選出1個捨命?他呆滯了好久,咬著牙,默默地跟醫生說「保大人」。結果妻子手術後,她知道自己的右腳沒了,躺在病床上神色慘淡,但她卻還不知道自己肚子裡的孩子已經離開了,家屬都心痛地說「我們還沒敢把肚中寶寶的事和她說」,連忙安慰「大人要緊,她還年輕,孩子以後還能要」。

對此,警方事後調查表示,這場車禍雙方都有肇事責任,丈夫騎乘機車卻未依規定車道行駛,不但無照駕駛,機車也沒有車牌,至於水泥攪拌車是轉彎未禮讓直行車,所以詳細的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孕婦 輪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