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子在走「孝順沒有」!超扯兒讓白髮老母坐「車廂蓋裡」玩命

2017/02/28 14:23 字級:
車子在走「孝順沒有」!超扯兒讓白髮老母坐「車廂蓋裡」玩命
●(圖/截中國經濟網)

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母親?大陸河南一名劉姓車主,26日開車時,居然讓年邁母親坐在車蓋開啟的後車廂內,自己則和友人在前坐相談甚歡,離譜的是,當時車子還在路上行駛,而年邁母親就這樣瑟縮在後車廂,眼睛還被風吹的爭不開,離譜行徑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劉姓車主事後卻供稱「母親是自願坐後面的!」

黑色汽車行駛在道路,後車廂車蓋卻是開開的,仔細一看,竟然有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坐在裡頭,駕駛則在前坐和朋友聊得開心,只是怎麼想也沒想到,車主居然就是老太太的兒子,這令人心痛的一幕被民眾目擊拍照上傳網路,目擊民眾痛斥「5個人坐在一台車內,車裡的人都穿著體面,但唯獨坐不下老母親一個人,車內4個人笑得那麼開心,老母親一個人坐在後車廂被風吹得睜不開眼,你們是什麼心理,良心何在!」

▼(圖/截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72歲的老太太獨自坐在後車廂的照片,被目擊民眾上傳到網路後,不少網友都痛罵車主「無人性」、「不孝」,而車主隨後也遭到起底,為了平息網路批評聲,車主劉姓男子則對此解釋,26日中午弟弟相親,全家人到飯店用餐,結束後要開車回家,當時車上有父親、2位媒人以及1位喝醉的親戚,由於已經坐滿人,於是就和母親說晚點再回來載她,但母親卻說距離不遠,只不過200公尺,認為「將就一下就到家了」,因此堅持要坐在後車廂裡。

此事在網路傳開引起熱議,而劉姓車主事後也後悔地表示:「應該多跑一趟的!」72歲的劉老太太接受訪問,則不斷替兒子說話,並心裡感到愧疚表示,「兒子、兒媳對我很孝順,去年夏天還帶我去旅遊,平時也都吃得好住得好。是我堅持要坐後車廂,這下弄得兒子壞了名譽,這可怎麼辦?」

▼(圖/截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雖當事人以及駕駛事後都有出面回應,但仍難平息網友的憤怒,網友紛紛痛斥「不孝子」、「客人比母親重要?」、「不是1、200公尺的問題,根本就不該讓母親坐在那」、「幫客人叫計程車就好了啊!」、「太離譜!這樣多危險啊!」。

▼(圖/《梨視頻》微博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主 母親 不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