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從四樓看B1媽媽 一失手…兩幼童頭墜地亡

2017/02/28 11:48 字級:
慟!從四樓看B1媽媽 一失手…兩幼童頭墜地亡
▲(圖/天津日報 微博)

帶孩子出門在外,父母除了要「緊盯」小孩行動外,爸媽也要有危機意識。昨(27日)大陸天津「大悅城商場」,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事件,位在四樓的爸爸帶著兩名小孩,從玻璃圍欄向下眺望,卻沒想到這個動作,讓一家人自此天人永隔。

晚上9點多,該是放鬆愉快的商場,卻傳來讓人感到斷腸的哭喊聲,綜合陸媒報導,一對父母帶著,5歲的男童和2歲大的心肝寶貝一起逛商場,據現場民警表示,當時爸爸抱著兩名幼童在四樓,想要「看在B1的媽媽」,卻不知什麼原因,一個孩子竟從高度大約1.5米右的玻璃圍欄中向下滑落,一時心急的父親,為了要拯救自己的愛子,馬上伸手要去拉他,卻沒想到,懷中的另一個孩子也瞬間跟著掉落,兩名幼童從4樓直接墜落到B1,當場因為頭部重創而身亡。

見到自己的親身骨肉竟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魂斷商場,父母兩人急忙趕到在B1的孩子身邊放聲大哭到不能自己。而孩子到底如何從樓上墜落目前還等待警方的確認。

▼同時失去自己的心肝寶貝,父親跪地痛哭(圖/新浪新聞)


▼孩子從四樓掉落,父親悲傷到不能自己(圖/新浪新聞)


網友看到後莫不感到惋惜,並呼籲「帶孩子去公共場合的時候拉好孩子的手,一定不要讓孩子到處亂跑,避免悲劇的發生」、「請各位家長出門一定要照顧好小孩,避免類似悲劇再次重演!」、「商場防護的再好也護不了萬全,做家長的安全意識要強啊」、「我拿個手機都不敢靠近,生怕掉了…」,並有網友建議商場「應安置防護網,預防意外事件發生」。

許多人看到這樣的悲劇發生,心痛表示「太粗心大意了,可憐的孩子」、「真替他們心痛」、「真的是難過,父母會瘋掉吧!」、「好恐怖。一瞬間都沒了」、「難受又不忍」。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商場 墜樓 悲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