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偽裝老公傳訊約小三 元配拿傘毆打逼下跪

2016/11/30 10:15 字級:
偽裝老公傳訊約小三 元配拿傘毆打逼下跪

電影中男主角劈腿兩女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也上演了,大陸一名女子發現老公劈腿,用老公的手機傳簡訊約小三出來,一見到小三赴約,立刻拿起手上的雨傘痛打小三,要求下跪道歉才肯罷手。
 
女子把手上的雨傘當成武器,使勁地毆打另外一名女子,絲毫不手軟,原來這又是一起元配打小三的狀況,這兩位女子原本就認識,其中這位打人的女子發現老公劈腿朋友,於是假冒老公傳簡訊約小三出來狠狠教訓一頓,被打的小三嚎啕大哭,一開始還不肯下跪,見到小三不跪元配就是不肯罷手,整個過程持續4分多鐘,這雨傘打的非常用力,小三終於受不了下跪認錯,元配才肯離開。
 
另外一起感情糾紛女主角選擇的是令人遺憾的方式,雙方的照片看似甜蜜,女主角是大陸安徽電視台的主持人,原本和男友準備步入禮堂,卻在結婚前發現男友劈腿同公司的年輕女記者,心情大受打擊,從兩人未來的新家11樓縱身一躍,消息曝光後震驚媒體界,面對男友的劈腿選擇最極端的方式,令家人朋友相當心痛。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劈腿 小三 毆打 下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