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美女子注射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子裡

2016/11/28 15:35 字級:
愛美女子注射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子裡
▲(圖/翻攝自網路)

在科技日漸發達的現在,愛美的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外貌改變成想要的樣子,但是有一名王姓女子,在2000年時曾進行注射隆乳,沒想到過了16年,她發現自己的胸部越來越小,沒想到肚子居然長出2顆球狀物,在求助醫生後,才發現她的假胸整個大位移,全部掉到肚子那邊!

▼女子使用奧美定隆乳後假胸整個掉到肚子變凸肚。(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遼寧省大連市的王姓女子,在2000年時進行的注射隆乳是人稱「人造脂肪」的奧美定(PAAG),它是一種類似矽膠的填充物,大陸在2006年就已經全面禁止使用,因為它和人體不相容,恐怕會有致癌的風險。

王女當時結束隆乳手術時,身體都沒有感受到什麼異狀,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她發現自己的胸部有變小的跡象,甚至還有種被掏空的感覺,直到最近,肚子的部位居然長出了2個球狀物,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作息,求助醫生才發現自己以前隆乳用的材質是已經被禁用的奧美定。

對此,幫王女進行手術的大連市中心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王琳表示,「我們一共取出了500毫升的奧美定,整整一大盤,後期我們又用3000毫升生理食鹽水沖洗,沖洗出來的應該還有200毫升」,因為奧美定具有油走性,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而目前已經將王女體內的奧美定全部清除,完美拯救了王女的「下墜式隆乳」。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隆乳 奧美定 肚子 胸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