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完大號沒衛生紙 男子靈機一動叫外賣「想給自己點個讚」

2016/11/23 14:10 字級:
上完大號沒衛生紙 男子靈機一動叫外賣「想給自己點個讚」
▲(圖/pixabay)

上廁所最尷尬的事情絕對是「衛生紙沒了」,一個人坐在馬桶上孤立無緣,又實在不好意思拍門向外面的世界呼喊,為了避免如此窘境,不少人身上一定都會帶一包衛生紙備著用。最近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在餐廳上廁所,沒想到大完號後發現衛生紙居然沒了,結果他靈機一動馬上向外頭的餐廳點外賣,還特別備註「麻煩帶點紙到男廁所,蹲了半小時了,謝謝」,此舉讓網友看到都笑翻大讚「好聰明」!

▼梅男機伶地訂購外賣讓他們送衛生紙到廁所。(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有一名梅性男子在快餐店上廁所,舒服地撇條完才發現沒有衛生紙了,他當時緊張地獨自坐在馬桶上,腦袋如電腦解密般迅速快轉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圍時,忽然一個意念閃過,他拿起了手機向外頭訂購外賣,還在備註欄一字一句清楚地寫說「不需要發票,1人用餐,麻煩帶點紙到男廁所,蹲了半小時了,謝謝東西我出來再點」。

隔沒多久,外送店員迅速地衝到男廁,並貼心地把衛生紙塞在門縫裡,直到男子擦完屁股打開門,店員還站在門口迎接他,讓他感謝得五體投地,坦言「可能人在著急的時候潛力是無窮的,我想到了點個外賣,外賣都有餐巾紙,這樣外賣小哥就能給我送到廁所來」!

▼梅男對於外送店員的熱心拯救有說不盡的感謝。(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梅男上廁所的那間餐廳證實當天確實有發生這件事情,但是外送的那位店員目前仍連繫不上,梅男本來想當面再次感謝他,表示「聯繫不到就算了,我只是覺得特別搞笑,想給自己的機智點個讚」,還笑著說「同時也想求一下外賣小哥的心理陰影面積」。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廁所 大號 外賣 衛生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