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特殊飼育法打造「會跳水的豬」!豬農:市場價高三倍

2016/11/16 22:40 字級:
超特殊飼育法打造「會跳水的豬」!豬農:市場價高三倍

▲(圖/三湘都市報微博

怎麼會有豬隻在練習「跳水」呢?在大陸的一處農村,有一名豬農的飼養方式超特別,居然每天都把豬隻趕到高台上做「跳水訓練」,還因此成為遊客的景點。而比起普通豬隻,「跳水豬」的價錢居然能高出近三倍!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大陸湖南省寧鄉縣一名農村大叔黃德民,每天都會將自己飼養的豬隻趕到水池邊的高台上,逼牠們一隻一隻的「跳下去」。由照片中可以看到,跳水台約有六公尺的高度,而豬隻在被趕下台後,以頭部先落水的方式進入水池中,再自己游回岸邊。

▼(圖/三湘都市報微博)






豬農黃德民表示,會用如此特殊的方式飼育,是因為透過這樣的訓練,可以提高豬隻的免疫力,還能增加牠們的進食量以及生長速度,除此之外,也能讓豬肉的品質和口感更好,讓這些經過跳水訓練的豬隻,在市場上的價錢比普通豬肉高上近三倍!同時也讓「會跳水的豬」成為關山村吸引遊客的景點。

這一系列「跳水豬」的照片瘋傳網路,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打趣地說「這年頭做人難,做豬也不容易啊,這社會到底怎麼啦!」、「二師兄都快嚇壞了」、「這豬每天跳水,一定很乾淨」,也有人覺得這麼做似乎有些殘忍,「豬也是動物,牠站上去的時候是很恐懼的,我太玻璃心」。

▼(圖/三湘都市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水 農村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