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28吋行李硬闖安檢口遭攔 她一巴掌讓安檢員神經性耳聾

2016/10/28 22:40 字級:
拖28吋行李硬闖安檢口遭攔 她一巴掌讓安檢員神經性耳聾
(圖/錢江晚報

搭過飛機的人都知道,除了行李和人需通過安檢外,隨身物品的大小都有限制,不過日前大陸有名婦人,為了要先送孩子和保母登機,於是拖著28吋大行李廂硬闖,遭安檢員擋下後,突然惱羞,一個箭步上前,賞了安檢員一個巴掌,造成對方神經性耳聾,最後該名婦人被罰200元人民幣,並處以行政拘留7天。

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34歲的張姓婦人,26日下午1時30分左右,婦人打算先送孩子及保母登機,不過由於婦人本身要搭乘的是下午6時的航班,尚未開始辦理行李托運,因此張婦便先辦理好登記證,然後拖著28吋的大行李箱打算與孩子一同通過安檢口,不過被安檢人員給攔了下來。

安檢人員向張姓婦人表示,行李尺寸太大,不能登機,而且如果趕時間要送行,可以先將行李放置寄物櫃,再陪孩子和保母厚機,沒想到,當其他乘客上前與該名安檢員講話時,張婦拉著行李箱企圖闖關,當她再次被攔下來後,剽悍地揚起手,啪的一聲賞了安檢員一記重重的耳光。

目睹一切的旅客出聲喝斥張婦怎麼可以打人,沒想到她居然回「不要你多管閒事」,當航警過來後,張姓婦人才覺得自己的行為不當,表示願意道歉。被打的安檢員指出,遭賞巴掌的當下,腦子一片空白,而且瞬間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了,她很委屈地表示,自己只是按照規定行事,職責所在,並非有意刁難,不解為何會遭到這種對待。

後來,即使婦人願向安檢員道歉,但仍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7天,並罰款200人民幣。而被打的安檢員就醫後,醫生診斷她為神經性耳聾,需進一步治療。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檢 賞巴掌 行李 拖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