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實測陸網售萬能延長線 專家:設計缺陷易起火

2016/10/14 15:49 字級:
實測陸網售萬能延長線 專家:設計缺陷易起火
大陸拍賣網站,販售一款,聲稱可以在 任何國家使用的延長線,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不過,有工程師發現,這個延長線的 插座,都沒有附 安全蓋,要是不小心觸摸,很容易觸電。最可怕的是,工程師還用750度的灼熱絲試驗,没想到,延長線直接起火。
 
萬能插座真的很方便,尤其出國旅行時,民眾幾乎都會帶著的用品,但卻因為安全問題,常常發生危險,最近就有人,找來學者進行測試。部分萬能插座,沒有安全蓋,小朋友的手如果伸到插座內,就可能會觸電,接著,他們繼續測試。除此之外,用電水壺進行測試,當水沸騰時,萬能插座內部的溫度高達了94.5度,就因為溫度過高,很容易 引發火災。
 
大陸這類延長線,標榜可以插任何國家的插頭,但早在6年前,就發現延長線,有漏電的問題,相當的危險,因此已經禁止生產,這段實測影片,也讓民眾開始擔心,自己家裡用的會不會也有這類狀況。也記得不要將高耗電量的電器,例如烤箱微波爐等,插共用延長線,也別放在地毯,或重物下方,以免發生危險,這些安全小撇步,都要注意就能將減少意外發生。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