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間悲劇!疑女兒是小王骨肉 竟「趁哺乳時活活悶死」

2016/09/18 11:20 字級:
人間悲劇!疑女兒是小王骨肉 竟「趁哺乳時活活悶死」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孩子都是父母的親生骨肉,心頭肉,母親在長達10個月的懷孕期間,時時刻刻擔心肚中孩的安危,且無所不用其極的細心呵護,只為讓孩子健健康康地出生。但在大陸,卻有一個母親懷疑自己的孩子是和情夫生的,竟然在產後餵哺母乳時把孩子給活活悶死,才剛出生沒多久就被自己的親生母親給殺害,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悶死未滿一個月女嬰的媽媽是一位來自大陸廣東中山市的梁姓女子,她在2014年9月和秦姓丈夫註冊結婚,後來丈夫為了要開店,急需一筆錢作為資金周轉,梁姓女子竟然跑去找一名羅姓男子借錢,而且還和他發生性關係,結果時隔2個月,她發現自己懷孕後,驚覺事情不太對勁,嚴重懷疑自己懷的孩子是羅姓情夫的骨肉,並在種種不確定因素之下,她陷入恐懼及不安的泥沼之中。

咻的一瞬間10個月飛快的閃過,去年8月梁姓女子成功地生下了可愛的女兒,本應該歡慶的她,卻覺得女兒的臉越看越像羅姓情夫,她深深地覺得自己太對不起秦姓丈夫,自己居然趁他努力經營事業的時候在外面亂搞還懷了別人的骨肉,因此開始怨恨剛出生的女兒,還產生了「適應障礙」的產後憂鬱症。

產後過沒多久,梁姓女子約羅性情夫一起到醫院做親子鑑定,但沒想到鑑定結果居然要等1個月之後才會出爐,隨著漫長時間的等待,梁姓女子對女兒的憎恨越來越深,在遲遲等不到鑑定結果之下,她居然趁某次餵哺母乳時用手把女兒的頭強押在胸口,害她當場窒息死亡。

事後,秦姓丈夫回到家不見妻女,外出尋妻才發現她抱著已經離世的女兒走在路上,而上前詢問後,妻子才娓娓道出自己有多對不起他,並坦承自己動手殺害了女兒,讓他非常震驚。在報警處理後,法院認為梁姓女子構成故意殺人罪,可是行凶後有主動投案,所以從輕處罰,雖然最後判處服刑7年,但是無辜死去的女兒卻再也回不來了。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遇 哺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