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過登機時間 陸男女強闖停機坪「肉身擋飛機!」

2016/09/17 12:15 字級:
錯過登機時間 陸男女強闖停機坪「肉身擋飛機!」

▲(圖/網路)

是什麼樣緊急情況,機場竟出現「人肉攔機」的情形?一架原定由北京機場飛往上海的中國國際航空CA1519客機,兩名大陸旅客因為錯過登機時間,不甘心的他們,竟因為沒能搭上飛機,居然在班機起飛前闖到停機坪用肉身阻攔飛機起飛,害整班飛機上的人,整整等了快1小時才能起飛。

根據《鳳凰網》報導,14日,一男一女早在搭機的前一天清晨就到達機場,準備要搭乘上午9點半北京飛往上海的班機,不過等待的過程中,他們在登機口附近不小心睡著了,回過神才發現飛機已經準備要起飛,受到驚嚇的他們當場發狂,不但與機場人員發生衝突,衝進空橋後又闖入機場管制區,衝到飛機前,想要阻止飛機起飛,失控的行為連保安也阻攔不了,還逼機長打開艙門讓他們上飛機。

他們表示「自己就在登機口等著,完全是因為沒有聽到召集通知,才導致延誤登機」。女性旅客拖著自己的行李,闖入管制區後,跑到停機坪的工程車前面,說什麼就是不肯走,雖然空橋已經撤掉了,她還是不肯罷休,吵著要登機。不過另一個男旅客的表現就相對理智,不斷與安檢人員討論。

15分鐘後,中國國際航空值機部門總管到停機坪與兩人協商,不過女子還是理直氣壯,堅持要登機,還說不讓她登機「飛機就別想走」。20分鐘後,雙方還是僵持不下,公安到場後,試圖要接近女子,但女子突然抓狂痛哭,最後是被她的男同伴拖走,兩人上了警車,隨後飛機才起飛,全程因為這起事件,延誤了約1小時。

▼兩名旅客試圖攔機▼(圖/網路)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登機 強國 停機坪 攔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