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嫉妒失理智!「不是親生的」7歲童遭繼母狂砍20刀 險見閻王

2016/09/17 13:00 字級:
嫉妒失理智!「不是親生的」7歲童遭繼母狂砍20刀 險見閻王
(圖/翻攝 荔枝新聞)

有人常說,嫉妒之心宛如惡魔。大陸山東台兒庄一位7歲男童,在本該是一家團圓的中秋節,遭繼母手持菜刀狂砍20刀,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雙手骨折,頭部更有多處致命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所幸千鈞一髮之際,從鬼門關前將人救了回來。

據陸媒報導,這名7歲男童的父親因為在外打工,由於知道現任妻子,也就是孩子的繼母平時就不喜歡男童,也對他不好,因此就將兒子託給親戚照顧,沒想到中秋節當天,該名繼母竟然拿著菜刀朝著男童猛砍,隨後便快速逃離現場。男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醫生表示,男童傷勢遍及全身,雙手手臂被刀砍到骨折,頭上也有多處刀傷,而且這些傷痕,更是刀刀足以致命。歷經三個小時的緊急手術,總算保住一條生命。

▼撿回一命的男童(圖/翻攝 荔枝新聞)


男童的父親接到消息後,也立刻從青島趕到了醫院,他表示,妻子應該是為了報復他才下的毒手,一方面除了是想離婚外,也因嫉妒全家人都對男童比對她的孩子好,心裡不平衡之下,失去理智。據了解,目前該名繼母已被警方逮捕,確切的行凶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砍男童繼母(圖/翻攝 荔枝新聞)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繼母 男童 砍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