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人都色」!婆婆護航兒子養小三 正宮遭虐慘變「活骷髏」

2016/09/15 12:20 字級:
「男人都色」!婆婆護航兒子養小三 正宮遭虐慘變「活骷髏」
▲(圖/中國網)

夫妻長期相處下來會發生爭執總是難免,但在大陸山東有一對夫婦,老婆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之後,憤而向婆婆告狀,不料婆婆竟然替兒子護航,讓老婆非常不滿,氣到決定服毒終結自己的性命,雖然最後成功救活,婆婆那邊卻把她丟在一邊不顧,害她瘦到只剩40公斤的皮包骨,就像一具「活骷髏」一樣,悽慘無比。

根據《中國網》報導指出,山東一名楊姓女子發現自己的丈夫在外面養小三後,向婆婆告狀反被打臉,認為「男人都色」,所以拼命地為兒子辯護,更同意兒子把懷孕的小三帶回家養,害楊姓女子憤而服毒輕生,但是在醫生高明的技術搶救後,她驚險地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楊姓女子保住自己的一條命後,本該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可是她卻因為一時的憤怒換來了終生癱瘓,無法自理生活,要靠他人的協助才能活命,但悲哀的是,直到最近她躺床插管的照片流出後,才揭發她的婆婆竟然把她丟在床上棄而不顧,長達1年的無情虐待,害她瘦到只剩40公斤左右,骨頭的紋路清晰可見,就像一具可以呼吸的「活骷髏」,原本健康的體態完全消失殆盡。

網友看到後都非常同情又憤怒,紛紛留言回應「結婚人生大事,除了要選好對象,對方家庭環境也要注意」、「小三真的不要臉」、「婆婆有事嗎?病得不輕」、「所以婆婆同意自己的丈夫外遇囉?反正男人都色」、「完美詮釋恐龍爸媽教育出的孩子真的不怎樣」。

▼(圖/中國網)


▼(圖/中國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外遇 癱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