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性戀=變態?大陸教科書:應接受電擊…極慘忍治療

2016/09/14 13:02 字級:
同性戀=變態?大陸教科書:應接受電擊…極慘忍治療
▲(圖/截自YOUTUBE)

「同性戀是不道德的行為」、「同性戀不正常、是變態」,即使邁入了資訊開放發達的時代,已有多國開放同志婚姻合法化,但在大陸仍然不願意認同、接受同性戀,有多部同性戀題材的影片遭到大陸政府禁播下架,同性戀者甚至還要接受治療,治療的方法極為慘忍,聲稱電擊可以治癒同性戀病情。

▼(圖/東森新聞)



大陸對於同性戀者的態度,大多人仍然抱持著偏見,這可能跟教育有極大的關係,據統計數據顯示,大陸在31本探討同性戀的教科書中,就有13本做出「同性戀為病態或異常」的解釋,因此,中國就有一名女大生秋白,對於教科書把同性戀定義為心理疾病,甚至建議用電擊、藥物催吐等方法治療覺得不可思議,決定提出訴訟。

對於秋白提出的質疑,不管是教育部或是出版商,沒有人願意直接做出回應和修正,反而互相踢皮球,她氣憤的一狀告上廣東地方法院,但卻遭到忽視,認為秋白並不是直接的受害者,便不予理會。秋白受到的挫折不僅於此,曾經接過院系的輔導員打電話給她說她又鬧事了,表明秋白若是繼續下去將會無法拿到畢業證書,家裡的父母也不支持秋白,聯合學校給秋白施加壓力,試圖阻止秋白爭取同性戀權益的一連串行為。

儘管碰上許多阻撓,秋白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表示「之前這麼多主動溝通都沒有回應,只能告一告才能說上話了」,這周她到北京第一級人民法院對教育部提告,法院也受理了秋白的案件,法官也給了秋白將近五分鐘的陳述時間,目前正等待判決結果出爐,但是據了解,想要告贏教育部似乎不太可能。

▼(圖/截自新京報)



▼(圖/同志異凡人片段截圖)



▼(影片取自YOUTUBE/CHANNEL 4)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同志 同性戀 電擊 狄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