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仿北韓李春姬 北京大媽直播變網紅

2016/09/08 14:15 字級:
模仿北韓李春姬 北京大媽直播變網紅

怎麼在競爭的直播平台中殺出一條血路成為直播網紅呢?北京有一位40歲的大媽穿粉紅色韓服模仿北韓女主播李春姬的樣子直播,15分鐘就吸引三千人收看,半小時內賺到1萬的虛擬禮物,氣勢強壓其他美女網紅。

北韓主播李春姬:「我們敬愛的金正日同志進行新年慶祝訪問,視察人民武力部進行指導演說。」北韓國寶級女主播李春姬播報,氣勢非凡,最近在大陸直播平台也出現了一位李春姬,風格卻有點不太一樣。

金大媽直播:「望京李春姬奧林匹克報導。」這位模仿李春姬裝扮,穿著一身粉紅色韓服的是住在北京的金大媽,也是一名朝鮮族,40歲的她學年輕人玩直播 當主持,開播短短15分鐘超過3千人收看,成為當晚平台人氣第二名,大媽氣勢強壓美女網紅。

金大媽直播:「大家好,我也愛你,哈哈哈。」網友將直播影片製作成洗腦歌曲,一夕爆紅,直播30分鐘內就可以收到將近1萬台幣的虛擬禮物,金大媽直播:「各位我愛你,非常感謝大家。」直播模仿李春姬,網友大讚有創意,但也有人擔心惡搞,會讓北韓不開心,金大媽說她不會談論政治話題,希望用輕鬆的方式教大家學韓語、做韓國料理,目前已經有多家直播平台強力邀約,成為目前最搶手的 直播網紅。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