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洪荒之力」打哪來?傅園慧又發金語:我真的很用力

2016/08/11 16:30 字級:
​【影片】「洪荒之力」打哪來?傅園慧又發金語:我真的很用力
(圖/截自 youtube)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而瞬間成為網紅,不僅微博關注人數直線上衝外,傅園慧誇張又豐富的表情也被做成「表情包」瘋傳,許多人也不免好奇「洪荒之力」的由來,而她昨天晚上也接受網路媒體採訪,除了開直播分享爆紅心情外,還解釋了「洪荒之力」打哪來。

▼「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傅園慧超激動▼ 
 

影片一開始,傅園慧就被問到比賽結束時,被另一名大陸游泳選手孫楊擁抱是什麼感覺,傅園慧回答「就是祝賀我一下嘛」,但隨後又小皺眉地說,「摸到肉的感覺有點奇妙」。此外,她也被問到對於自己變成網紅,以及被網友整理表情包的看法,她表示有點意外,因為過去不會想到大家會喜歡這樣,「我沒有很值得大家驕傲,你們這樣我壓力好大啊」。

而對於外界都猜測傅園慧的金句「洪荒之力」是從電視劇《花千骨》而來,她則說自己不看電視劇,也不看綜藝節目,只看書,而「洪荒之力」就是從小說中學到的,受訪的當下很自然地脫口而出,「代表我真的很用力」。

在採訪直播的過程中,傅園慧還肚子餓到拿起東西就埋頭吃,還不只一次說自己挺睏,這種情況讓不少網友留言說「這個訪談一直在浪費傅公主的時間」、「問的問題好尷尬」、「訪問者說話太悶了」,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傅園慧可以去矯正牙齒,肯定是超級大正妹。但大多數的網友都被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及反應給逗笑,紛紛覺得「好可愛」、「好單純」。

▼可愛妹子傅園慧直播影片▼

【註】
電視劇《花千骨》是改編自fresh果果的玄幻小說《仙俠奇緣之花千骨》,於2014年5月6號在廣西開機,同年9月殺青,主要講述白子畫與花千骨師徒的神仙故事及愛情故事,由當紅男神霍建華與大陸女星趙麗穎主演。花千骨因為愛而意外獲得洪荒之力,但也因為愛毀了洪荒之力。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