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認識你爸媽! 警「裝熟」實驗 不到2分鐘拐走童

2016/05/30 18:35 字級:
我認識你爸媽! 警「裝熟」實驗 不到2分鐘拐走童
(圖/攝自 《親愛的》電影)
大陸每年的失蹤兒童多達20萬人,人口販子拐騙的伎倆越來越多。大陸警方為了宣導,同時警惕家長,特別到幼稚園搭訕小朋友。其中一名警察,假借認識小女孩的父親,花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獲得女孩的信任,同意和警察一起離開,讓在一旁家長完全不敢置信。

警察扮成親切大叔叔,想用手機獲取小朋友信任,但並沒有成功。再試試另一位 小男生,只見警察說到口沫橫飛,小男生手插腰沒什麼反應,看來物質引誘失敗。警察改換一招,假裝是女孩爸爸的朋友,準確說出女孩名字還有爸爸名字,及工作地點,小女孩立刻卸下心防。警察只花了兩分鐘就獲得小女孩信任,搭著小女孩的手,準備離開幼稚園,讓看著監視器影片的家長傻眼、不敢置信。

黃渤、趙薇演出的電影《親愛的》就是由真實故事改編,小朋友遭人口販子拐走,黃渤用盡一切,花三年時間尋兒。失蹤兒的父母,內心備受煎熬,根據統計,大陸每年失蹤兒多達20萬人,2014年破獲的拐騙案1460起,還有很多是根本找不到人。警方選在大陸6月1號兒童節前夕,進校園宣導,就是希望能警惕家長,隨時注意兒童安全,避免讓人口販子有機可趁。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