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誰道歉...」 陸CEO開直播 嗆周董垃圾拒道歉

2016/05/28 18:04 字級:
​「跟誰道歉...」 陸CEO開直播 嗆周董垃圾拒道歉

(圖/攝自 陳年微博)

大陸電商企業家陳年上節目,一句周董百年後是垃圾,引發歌迷不滿,方文山也要求陳年道歉,陳年開直播時,不但沒向周董致歉,反而又重提垃圾說,還拿出一張印有垃圾字樣的紙張,解釋垃圾的意思,對於網友抨擊,說他穿著自家品牌T恤開直播,根本是藉周董幫品牌打廣告,陳年毫不客氣回應,是誰花錢營銷買水軍?他的服裝品牌早就在一月就開始做了,暗指周董靠他登上話題榜。

大陸電商品牌執行長陳年:「道歉道歉,給誰道歉,我給誰道歉。」大陸電商品牌CEO陳年,玩直播卻一直被網友要求道歉。大陸電商品牌執行長陳年:「我覺得一百年後,大家肯定都還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

就是這段垃圾說惹毛周董粉絲,方文山氣炸要求陳年道歉,但陳年不但拒絕,邊講邊拿出一張紙,解釋什麼是垃圾。大陸電商品牌執行長陳年:「這是大家特別關心的,兩個字垃圾,髒土或者扔掉的破爛的東西。」言談中感受陳年砲火猛烈,46歲的陳年2007年創立快時尚品牌,賣服飾、鞋子、家居用品,雖然是網路電商,但強調1100個城市貨到付款,專門請A咖拍廣告。

歷經7次融資外傳陳年的品牌,還是虧損連連,陳年被吐槽是失敗的創業者,產品也多次列入黑名單,被檢測出品質不OK,網友更抨擊他穿著和大陸詩人穆旦後代,一起合作的聯名T,直播根本就是藉由周董,幫品牌打廣告。

大陸電商品牌執行長陳年:「穆旦T恤我們從一月份一月十二月底就開始做,誰在故意營銷,誰把這個話題往前頂,誰花錢雇水軍。」是有人想藉由他登上話題榜,一句話讓陳年紅了,但隨之而來的殺傷力,可能對品牌產生不小的衝擊。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陸CEO 周董 垃圾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