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迎接老大出獄放1萬響鞭炮 3天後與妻都被抓

2016/05/28 19:27 字級:
​迎接老大出獄放1萬響鞭炮 3天後與妻都被抓

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最近出獄,他的小弟們為了迎接大哥出獄,弄出超大豪華排場,不但安排56輛豪車迎接,還找來120名黑衣小弟列隊歡迎,現場更準備100桌酒宴,不過才出來三天又被大陸警方被逮捕。

畫面上一位穿著全白衣服男子,在眾人簇擁下大步向前走,一堆黑衣男子恭恭敬敬分站在兩旁,這是在演香港黑幫電影嗎,其實這是大陸山西一個真實場景,中間穿白衣服的叫承幼澤,是當地一名黑幫老大,日前剛從牢裡蹲滿出獄,為了展現他的實力,這老大居然找來50多部賓士寶馬豪車迎接,還派出120名小弟身穿黑衣兩排列隊歡迎,更誇張的是小弟還放起1萬響的禮炮,為老大洗塵,從這鞭炮在監獄外頭地上繞好幾圈,就可以看出排場,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拍香港古惑仔電影,搞得警方如臨大敵,安排鎮暴部隊在門口一字排開,嚴防出事。

回家後幫會還為他,安排100桌歡迎酒宴極盡囂張,不過自由日子沒超過三天,大陸警方就以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把這老大連同他妻子,一併再抓回警察局,大陸網友諷刺,大概是香港古惑仔電影看多太多,還以為自己是洪興的,蔣先生還是陳浩南啊。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