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闖蕩江湖去了!」12歲男童留紙條離家 爸媽心急如焚

2016/05/27 19:30 字級:
​「我闖蕩江湖去了!」12歲男童留紙條離家 爸媽心急如焚
(圖/華商網)

大陸陝西榆林市草海則一位12歲男孩小博24日下午,在家中桌上留下一張「媽!爸!我走了,闖蕩江湖去了」的紙條,還從家裡拿了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後就不見人影,父母相當著急,好在隔天中午就找到離家出走的小博,可讓大家都嚇壞了。

根據《華商網》報導,12歲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小博,24日下午15時左右,被發現離家出走,而且家裡有被翻過的痕跡,某件外套口袋裡的1000元人民幣被小博拿走了,並且在桌上留下一張要去闖蕩江湖的紙條,小博爸媽看了心急如焚,趕緊報警請求協助。

(圖/華商網)

根據警方調查,小博離家後,就到附近商店買了水和一支玩具水槍,爾後搭著公車離開,但接下來就沒有任何線索了,小博的爸媽非常著急,在網路上請求大家幫忙,「小博,你現在在哪了,爸媽好想你,你趕緊回來,好心人幫忙轉發,謝謝大家了。」

小博爸爸表示,念國小五年級的兒子在學校沒有和老師或同學發生不愉快,但是小博同學則說,其實星期一的時候,他有講過心情不太好,想出去轉轉的話。

經過一番折騰,孩子終於在25日中午在一間賓館被找到,原來小博一直都在草海則,離開公車站後,小博就在附近找間旅館入住,並沒有去其他地方。順利找到寶貝兒子,小博爸媽欣喜萬分,並且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不過可能要跟孩子好好溝通,如果有什麼問題或者不開心,千萬不要再用「離家出走」嚇人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