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洗深圳客運站 38歲男隨機砍人釀七傷

2016/05/20 18:13 字級:
血洗深圳客運站 38歲男隨機砍人釀七傷
一名38歲來自廣西的覃姓男子,在寶安區沙井客運站1樓,持刀砍傷5男2女。受傷民眾血直流,現場血跡斑斑。警方隨後趕到,用鋼叉將他制伏。但目前仍不知男子的作案動機。

實在太怵目驚心,中年婦女身體右半邊鮮血直流,褲子都被染紅了!她遭人砍傷,而且地點是在深圳寶安沙井客運站,案發現場圍了一群民眾,大批警力用鋼叉制服一名男子,就是他殘忍地用刀襲擊民眾,砍傷5男兩女。

大叔背部被砍表情痛苦,還有人胸部中刀,現場更是血跡斑斑,這起隨機砍人事件發生在19號下午,38歲來自廣西的覃姓男子,突然在客運站拿刀狂砍,派出所民警到場,和現場保全聯手將他制伏,一旁民眾則是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

客運站人來人往,覃姓男子見人就砍,讓民眾很氣憤,而深圳公安局表示目前受傷的七位民眾沒有大礙,但覃姓男子疑似有精神病史,作案動機正在調查中。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