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13歲男童擲「小李飛刀」 直插女同學後腦

2016/05/21 17:40 字級:
扯!13歲男童擲「小李飛刀」 直插女同學後腦
這個畫面實在太可怕了!大陸東莞市16日發生一起駭人的事件,一名12歲女童因為和朋友在公園玩,朋友和另一名13歲男孩發生爭執,沒想到這位男孩竟然拿著手中長15公分的「小李飛刀」朝女童射去,不偏不倚地直插入女童後腦,相當怵目驚心!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12歲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姚姓女童16日晚間,吃完晚飯後,和女同學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園玩耍,玩樂的過程中,女同學和一名13歲男童發生爭吵,當她們轉身要離開的時候,男童拿起手中的飛刀朝女童射去,直挺挺地插在女童後腦。

女童隨後被送醫急救,當醫生看到女童也嚇了一跳,不敢相信怎麼會有把刀這樣插在頭上,醫生表示當時女童意識很清楚,還能說話,只是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痛得哇哇大叫,情況相當危急,照了電腦斷層後發現,由於女童年紀還小,頂骨和枕骨之間的「人字形缝隙」尚未完全癒合,而刀子剛好就插在這個縫隙當中,可怕的是,如果力道再大一點,後果不堪設想。

(圖/廣州日報 微博)

而這把刀取出後,可以明顯看到「小李飛刀」四個字。而經過拔刀手術,姚姓女童目前除了後腦隱隱作痛外,沒有大礙,留院觀察一周就可以出院了。

至於闖禍的男童由於未滿14歲,根據當地的法律不需承擔刑事責任,男孩最後由父親領回,男孩父親支付了部分的醫療費用,至於賠償問題,雙方仍在協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