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廈門南普陀寺戒備森嚴 韓粉要簽名遭擋

2019/03/27 16:1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出訪到廈門第二天行程,一早就先去南普陀寺參拜,緊接著又到廈門大學,後來趕場,和台商座談會,整個早上行程滿檔。過程中,不難看出韓國瑜備受重視,有韓粉想拿衣服請市長簽名,都被擋下,媒體也都只能遠距離拍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出訪到廈門,一早先到南普陀寺參拜,有韓粉從興沖沖穿著可愛柴犬衣服,打算給市長簽名。

 

▼韓粉穿柴犬T恤打算跟韓國瑜要簽名,遭保安阻擋。(圖/東森新聞)

 

韓粉vs.保安人員:「要讓他簽名的,我已經穿了他的柴犬了,(哪裡買的啊),台灣高雄買的,(先收起來,謝謝配合收起來),衣服也不行啊。」


沒想到南普陀寺也戒備森嚴,一整排黑衣人幫忙維持秩序,要簽名的韓粉、還有隨行媒體都無法接近,主辦單位依舊高規格接待,韓市長被層層保護,緊接著又趕場到廈門大學。


特派記者董懿嫺:「廈門大學的台灣研究院,是對台灣問題研究,最早的學術單位,尤其過去,還曾經派駐人員,進駐台灣來進行研究,尤其對於台灣的,南部政治環境,非常熟悉,過去像是陳菊 ,謝長廷都曾經造訪過。」


校長親自接待送上禮物,廈門大學對台灣的政治人物早已不陌生,甚至特別展出選舉文化的相關文宣產品,讓參訪的韓國瑜眼睛一亮。


高雄市長韓國瑜vs. 廈門大學校長:「現在值錢,韓流一退就不值錢了,我們是市長,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贏得選舉。」

 

▼參觀完南普陀寺後,韓國瑜趕場至廈門大學。(圖/東森新聞)

 

競選市長時的礦泉水,現在加上韓國瑜親筆簽名加持,更顯珍貴。這波韓流登陸,在廈門工作的高雄人早就期待已久,透過韓市長和台商的座談會,終於有機會交流。


廈門台青胡小姐:「希望他可以在中央開會,或是一些場合可以,幫我們說幾句話,尤其我們又是高雄青年,我們在這邊生活也不易。」


廈門台商會長吳家瑩:「為什麼韓市長到這邊見了,在國內一些主要部門的領導,就有這種(爭議)講法,我覺得是對韓市長不公平的。」

 

▼廈門台青盼韓國瑜能在公開場合替台青發聲。(圖/東森新聞)

 

替韓市長抱不平,在台商眼裡,拚經濟帶動兩岸交流,恐怕才是最實際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