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具展廳結合飯店 體驗行銷「住」長商機

2019/03/25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
讀稿

大陸廣東佛山,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的傢俱市場,各大賣場綿延十幾公里,來買傢俱的顧客即使是走馬看花,也會眼花撩亂,有當地業者腦筋轉得快,開了一家體驗式飯店,飯店裡的每一間客房,就是一個傢俱展廳,讓顧客邊住邊買,體驗式行銷,成功增加買氣。

 

佛山樂從鎮,號稱世界傢俱之都,擁有180多家傢俱賣場,其中規模最大的一個賣場,建築面積達38萬平方米,匯聚2000多個品牌,以每家店舖停留6分鐘計算,顧客需要花費200個小時以上,才能逛完這一家賣場內所有店舖。

 

顧客:「先逛一下,逛到這裡,我感覺這個,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外地客戶要把傢俱賣場走透透,精挑細選,起碼要花兩三天時間,有當地業者看準商機,投資16億元人民幣,蓋了一家家居體驗式飯店,讓顧客住在飯店裡,也能順便挑選自己喜愛的傢俱。

 

▼當地業者看準商機,投資16億元人民幣,蓋了一家家居體驗式飯店(圖/東森新聞)

 

顧客:「(酒店)離傢俱市場近,環境也特別好,這個酒店的設計,還有他的服務,我覺得很滿意。」

飯店由香港著名設計師,操刀設計,每一間客房,都是一個傢俱展廳,這間客房總面積420平方米,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飯店由香港著名設計師操刀,每間客房都是傢俱展廳(圖/東森新聞)

 

飯店經理陳靜:「全部都是採用新中式的裝修風格,讓購買別墅的業主,來到這間房間,可以感受到家的裝修風格,然後帶回他們自己的家中。」

 

特別是大廳外面,這片仿草原的人造草皮,創意十足。

 

飯店住客:「因為我在網上看到,覺得他們拍的都特別好看,然後我覺得這裡,各個外景都挺有特色的。」

 

▼飯店住客表示外景都很有特色(圖/東森新聞)

 

同時滿足顧客在住宿消費,觀光以及購買傢俱,多方面的需求,飯店業者利用體驗行銷,拉抬業績。

 

▼飯店同時滿足住宿消費,觀光以及購買傢俱需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