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新手駕駛撞路樹 父「酒駕」幫開更失控

2019/03/02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
讀稿

大陸廣東一名父親,眼看女兒開車技術不好撞到路樹,決定自己出馬幫忙停車,但卻因為酒駕失控,接連撞了4車,連水管也被撞斷,過程中還在路口不停轉圈,甚至差點衝撞女兒,直到車頭撞爛才停下來。

銀色轎車準備停車,但女駕駛似乎技術卡卡的,不太熟練,一不小心撞到路樹,趕緊停下查看,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父親也跟著下車,看到女兒撞車,決定由他出馬幫忙停車,沒想到這名張姓男子,一上車更誇張。

▼大陸廣東一名父親眼看女兒開車技術不好撞樹,決定自己出馬幫忙停車(圖/東森新聞)


轎車突然向後暴衝,又往前加速,撞開路邊的垃圾桶,又接連撞了好幾輛轎車,就在路口繞圈圈,妻子和女兒原本站在車子旁邊,也被嚇到四處逃竄,就怕被撞倒,男子車輛失控還一度追著女兒跑,後來甚至原地空轉,輪胎都冒出白煙,直到車頭撞爛,張姓男子才停下來,原來全是因為酒駕。

▼轎車突然向後暴衝又往前加速,還撞開路邊的垃圾桶(圖/東森新聞)


明明是要幫女兒停車,這名爸爸卻自己闖了大禍,一下車,家人氣得直跳腳,事發大陸廣東珠海,24號下午3點多,張姓男子的女兒剛考到駕照,還不熟練,撞樹以後由爸爸幫開,可是父親喝醉酒駕,導致車輛失控,連環撞了4車,連供水管也被撞斷,現場一片凌亂,下車後他竟然落跑。酒駕又肇事逃逸,最後警方只好到家裡逮人。

▼明明是要幫女兒停車,這名爸爸卻自己闖了大禍,連供水管也被撞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