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狼後遺症!陸客霸佔機場

2019/02/13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鄭和明 字級:
讀稿

2018年大陸電影成了軍事片天下,「戰狼2」、「紅海行動」等軍事片創票房紀錄,還引發多數民眾認為,出國遇麻煩沒關係有政府靠,因此去年陸客在多個國家打著愛國口號,在機場鬧事,據了解,大陸官方今年決定暫緩批准戰狼3等軍事片拍攝,要冷靜一下國民的民族情緒。

 

▼電影戰狼2,大陸同胞看得是熱血沸騰(圖/東森新聞)

 

電影片段 戰狼2:「停止射擊,是中國人」。吳京高舉五星旗,立刻安全通過戰火區,電影戰狼2,看得大陸同胞是熱血沸騰,片尾更打上,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記住在你身後有個強大的祖國,原本只是電影的噱頭,但大陸同胞真的記住了。

 

▼戰狼2片尾打上,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記住在你身後有個強大的祖國(圖/東森新聞)

 

霸佔機場陸客:「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在日本成田機場,只因班機延誤,陸客立刻全體唱國歌,還和日當地警方發生推擠,去年這樣事情就發生多起,因為他們都記住戰狼的話,不要忘記祖國。

 

▼陸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只因班機延誤和當地警方發生推擠(圖/東森新聞)

 

陸劇特種兵歸來:「灰狼準備營救,狼王、狼王、紅狼被困,豺狼三號為營救紅狼」。由於戰狼票房太好了,大陸興起愛國片潮流,從戰狼到雪狼甚至到狼王,一堆狼都出來了,大陸官方擔心這樣下去,這種愛國片將成另一種抗日神劇。


大陸抗日神劇:「他穿上他的戰鬥跑鞋,使出飛簷走壁技巧,於是他就這樣,在幾十把槍的瞄準下,逃走了」。為此,據傳大陸官方已決定2019年,暫緩批准戰狼3等軍事片拍攝,不但如此連今年春節賀歲檔,也全推喜劇片,面對這樣說法,戰狼主角

吳京是不承認也不否認。藝人 吳京:「首先戰狼3大家都很關注,但是到底拍不拍敬請期待,一定是劇本好的時候再說」。

 

▼據傳大陸官方已決定2019年,暫緩批准戰狼3拍攝,主角吳京是不承認也不否認(圖/東森新聞)

 

雖然暫停拍攝,但吳京戰狼已深植人心,大陸官方還是呼籲,民眾出國碰到事情,不要動不動就希望祖國來解決,凡事還要講道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