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濃煙直竄天際!北京交大實驗室爆炸起火 釀3學生死亡

中央社 2018/12/26 15:2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濃煙直竄天際!北京交大實驗室爆炸起火 釀3學生死亡

北京交通大學今天上午9時許驚傳實驗室爆炸起火,不僅數度發出強烈爆炸聲,引發的濃煙直竄天空數百公尺。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當地消防通報,事故造成3名參與實驗的學生死亡。目前市應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等部門,已成立聯合調查組,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中新網報導,北京市消防局官方微博通報,12月26日上午9時34分,119指揮中心接到交大東校區2號樓起火的報警,經核實,現場為2號樓實驗室內學生進行垃圾滲濾液汙水處理科研試驗時發生爆炸,目前消防部門正在全力處置。

▲(圖/取自 網路)

網路流出的影片、照片顯示,實驗室爆炸後冒出明火與滾滾黑煙,濃煙直竄天空數百公尺,爆炸威力驚人。多輛消防車隨後趕到現場,火勢已於上午10時許被撲滅,當地媒體報導,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大樓外則的明火已撲滅,消防、公安等部門人員正在現場處置;另在事發現場一處空地,有身穿紅色制服的工作人員疑用白布蓋上死者遺體,而當地醫護人員也證實在現場發現屍體。

 

 

綜合網路訊息,交大學生指出,爆炸的是土建學院環境實驗室,爆炸時隔壁的教學樓震感強烈,實驗室存有大量易燃易爆品。

 

北京交大正值期末考期間,爆炸發生時,一聲巨響伴來陣陣濃煙,教室燈光一度熄滅。交大學生說,老師立即停止考試並讓他們快跑,後來又聽到數次爆炸聲。

 


(封面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割喉警員再劫公車…男開車大街撞死8人 手拿2把滴血刀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