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國中被踹頭!男20年後攔截老師 當街狂賞巴掌報復

2018/12/19 17: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爽國中被踹頭!男20年後攔截老師 當街狂賞巴掌報復

「還記得你以前怎麼對我嗎?」大陸河南省洛陽市一名33歲常姓男子,自認在中學時期被老師看不起,因此經常被凌辱甚至毆打,多年來抱持著「報仇不晚」的信念等待時機,終於在20年後成功將老師當街攔下,狠甩對方巴掌嗆聲,還將戰果PO上網炫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常男似乎是鎖定老師的騎車路線,在路邊守候埋伏,等到老師經過隨即攔車,並連賞老師好幾巴掌,還一邊嗆聲「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怎樣打我,你還記得不記得?知道不知道?過去10幾年了」、「以前你怎樣當的老師?」同時讓同伴在一旁錄影,記錄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戰功,而老師完全沒還手,僅說了3個字「對不起」。

 

▼(圖/梨視頻)

 

 

事後常男將影片PO上網,強調當時自己沒有喝酒,精神狀態也非常清楚,痛訴該名老師在他13歲就讀欒川實驗中學時,看不起他家中沒錢沒勢,因此經常任意踐踏他的尊嚴、辱罵他,甚至還多次將常男踩在腳底下,不僅狠踹10幾腳,還對著他的頭猛功,造成他一輩子的心理陰影,至今仍無法原諒該名老師。

 

▼(圖/梨視頻)

 

影片曝光後,意外釣出常男多名同學,紛紛聲援常男,指控該名老師確實常毆打學生,尤其喜歡打人巴掌,還有女同學被嚇到轉學,雖然打人不對,但能理解常男的做法,欒川實驗中學也證實老師被打,認為常男是出於報復心理,所幸老師經毆打後並無大礙,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此事。

 

(封面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車禍重逢超渣男 腫成豬頭倒地!前女友超爽逆襲 網讚爆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