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溺水…身體直沉池底 媽低頭玩手機到忘我

2018/12/19 16: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兒溺水…身體直沉池底 媽低頭玩手機到忘我

手機有比小孩的性命重要嗎?大陸河南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到游泳池游泳,孰料,戲水期間小孩不慎溺水,但她的媽媽竟玩手機玩到忘我,直到到另一名泳客發現異狀,才及時挽救女童的生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一名媽媽14日下午帶著女兒到泳池玩水,女童一人下水後,她就在岸上低頭玩手機,孰料,過不久女童部幸發生溺水意外,,整個人沉入池底,但該名媽媽渾然不知,眼神專注在手機上,完全不知道女童正面臨巨大的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直到一名女泳客發現異狀,「由於游泳的人太多,再加上水也不是說很清澈,當時感覺水下有個小孩」,女泳客出於本能反應,立刻潛入水底將女童救出水面,但女童被拉出水面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她便對女童施行心肺復甦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童雖從水中被救起,但仍與死神拔河,等到女童的媽媽回過神時,才發現女童沒有了意識,媽媽對於自己的疏失感到自責及後悔,忍不住在現場崩潰大哭。不過幸運的是,女泳客及其他2名救援隊員及時發現且急救,後來女童被送往醫院後,經過檢查和治療目前已沒有大礙。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粗心媽「鬆手3秒」!目睹2歲兒衝馬路遭輾慘死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