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打4小時!大媽自摸槓上花 嗨爆猝死牌桌

2018/11/29 16: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打4小時!大媽自摸槓上花 嗨爆猝死牌桌

樂極生悲!打麻將輸贏是小事,但大陸有一名大媽,日前到麻將館摸兩圈,期間卻疑似自摸太興奮,激動到把命丟了,當場猝死在麻將桌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重慶合川一名47歲文姓婦人,19日中午到住家附近的麻將館找牌友打麻將,她似乎手風很順,下午4點多時突然自摸槓上花,讓她興奮得不得了,激動到整個人幾乎要跳起來。

 

▼(圖/看看新聞)

 

沒想到才興奮不到幾秒,婦人突然失去意識倒下,雖然牌友馬上到對面診所找醫生求救,但醫生趕到時,發現婦人已經瞳孔放大,失去生命跡象,牌友見狀全嚇壞,表示婦人看起來健康,下班後比較喜歡打牌,不知道怎麼會發生意外。

 

▼(圖/看看新聞)

 

婦人的丈夫表示,婦人2年前被診斷罹患高血壓,曾服藥控制過,不過夫妻倆對病情都不是很在意,親戚也曾多次勸戒婦人,要她少打麻將,以免情緒起伏過大,影響身體健康。醫生則呼籲,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參加任何娛樂活動都要量力而為,切記勿大喜大悲,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圖/看看新聞)

 

(封面圖/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眼鏡蛇掛脖炫耀!白目男嚇朋友…下秒轉身慘咬死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