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泉」陳羽凡吸毒遭逮 網翻張韶涵神預言

2018/11/29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羽泉」陳羽凡吸毒遭逮 網翻張韶涵神預言

大陸知名重唱組合「羽泉」的成員陳羽凡,被爆出吸食及持有毒品遭到逮捕,而經紀公司也發道歉函證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同時網友也挖出之前張韶涵曾在節目上「神預言」的片段也引發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大陸知名重唱組合羽泉,用堅強歌唱實力在演藝圈走過20年,但其中一名成員陳羽凡卻被爆出因為吸食及持有毒品,在11月26日被大陸警方逮捕,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第一時間經紀公司,原本發聲明闢謠但隨後撤掉改發道歉函,等於證實消息。

 

大陸重唱組合羽泉:「遠離毒品應該是每一個,在社會上的人,應該去做的事情,而且就像剛才歌裡唱到的,都是為你好。」

 

▼(圖/東森新聞)

 

過去在2011年時,陳羽凡還跟搭檔胡海泉,兩人一起擔任過大陸的「禁毒宣傳員」談起毒品要社會上每一個人都遠離,沒想到如今陳羽凡自己陷了下去,也難怪讓他的搭檔震驚又痛心,還在微博發文質問「為什麼」,看得出相當難以接受。

 

▼(圖/東森新聞)

 

 

陳羽凡2015年跟前妻白百合離婚,2017年宣布暫退娛樂圈,近期才重返舞台,本來 12月即將舉辦演唱會,如今看來恐怕也要取消,同時還有網友翻出,張韶涵曾在節目上,說出的一段「神預言」。

 

大陸節目吐槽大會張韶涵:「羽泉在一起走過了20年非常難能可貴,很多人想知道,他們到底能堅持多久?羽泉能堅持多久,那要看羽凡。」

 

▼(圖/東森新聞)

 

原本想吐槽胡海泉,同時鼓勵陳羽凡要挺過婚變,沒想到如今陳羽凡吸毒被抓,如同「自毀」形象,讓張韶涵這一段話,意外變成神預言,也引發 網友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