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蹲人行道拭淚滑手機!女遭輾「啊」一聲卡死車輪

2018/11/14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蹲人行道拭淚滑手機!女遭輾「啊」一聲卡死車輪

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不少人養成邊走邊滑的壞習慣,也讓低頭族發生意外時有所聞。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蹲在人行道上滑手機,一旁一輛剛啟動的休旅車沒注意到她,直接從她身上輾過,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嚇得趕緊上前救援,合力將女子拉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根據大陸《搜狐》報導,該起意外發生在11日,據目擊民眾、推拿店孫姓老闆指出,這名女子先是站在一輛停在人行道的橘色休旅車前滑手機,過沒多久還直接原地蹲下,繼續滑了至少10分鐘,期間還一度拭淚,沒想到這時,休旅車剛好啟動,但因為車身較高,駕駛疑似沒看到車前有沒有人,起步後竟直接撞倒女子,將她輾壓在地,女子被卡死在右前輪底下不斷掙扎,但駕駛未似乎察覺,還試圖繼續往前開。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孫老闆在店內聽到「啊」的慘叫聲, 趕緊上前拍打車窗制止,避免倒地女子繼續遭輾壓,其他民眾發現後也立刻上前救援,合力抬起車頭拉出女子,所幸女子被救出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報導指出,休旅車上的2名女子,當下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到民眾驚慌阻止才將車子停下來,下車才看到壓到人,嚇得不知所措。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驚險影片都直呼,「這哪是在玩手機,是在玩命吧」、「也太沒有安全意識了」,但也有人認為,「人行道停車本來就不對」、「行人蹲在人行道哪裡有錯?汽車違停撞到人還遲遲不下車!」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江蘇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驚悚瞬間!她穿高跟鞋過馬路 腳一滑…遭撞捲入車底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